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民警上班途中指挥交通 大雨中浑身湿透

     近日,一则视频引起辽源市民的广泛关注,并纷纷为视频中的主角点赞。

    7月30日,早高峰时段,辽源突降大雨,福寿路附近车流量过大,造成堵车,着急上班的人们被堵在路上动弹不得心急如焚。
    正在此时,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来到现场,冒雨站在路中央开始指挥交通。在他的引导下,车辆有序通行,道路随之恢复了畅通。
    一位避雨的市民看到了这一幕,用手机拍下视频并发至朋友圈,许多人转发并称赞风雨中指挥交通的他。
    原来,这位民警是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民警李刚,当天,他在上班途中,突遇大雨,过往车辆瞬间发生拥堵,执勤民警又不能及时赶到,大量车辆积压在路口。身为交通民警的他,没有来得及穿好雨衣,立即下车开始疏导交通,经过近十分钟的指挥,交通恢复了正常。李刚说:“我是一名交通警察,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