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为民实践】辽源交警强力整治市场周边交通秩序

    辽源市四合院早市搬迁至原十九中院内,给滨河北路的交通通行带来了极大压力。吉春路农贸市场是辽源市比较大的市场之一,违法停车现象一直是该路段治理的重点和难点。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山大队民警持续加大对上述两处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整治力度,规范市场周边道路车辆停车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民警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劝导纠正、对乱停乱放的驾驶人和车辆进行处罚的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对乱停乱放、驾驶人不在现场等影响交通通行的车辆进行拖离处理。

    通过持续整治,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营造了常态严管的氛围,为市民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