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为民实践】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进社区 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按照“学党史 谈感悟 重践行”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迸发的精气神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内生动力。8月6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到东山社区开展志愿者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宣传、开展法治问卷调查等方式,将法律知识送进社区,把法治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向群众宣传了有关继承问题、遗嘱效力、诚信原则、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参与普法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党史教育不断增强了党性、提升了境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形成常态,不断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努力服务群众,为推动法治辽源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