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辽源公安“利剑”行动战果显著


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市公安局从4月10日始,开展以“压命案、防诈骗、护春耕、打盗抢、破小案”为重点的为期100天的“利剑”行动,严厉打击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侵财犯罪等违法犯罪活动。截至4月19日,全市公安机关已破获“盗抢骗”等各类案件17起,破案同比上升24.8个百分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犯罪嫌疑人14名,同比上升100%。
“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划分区片、落实责任、延伸矛盾纠纷排查触角等形式,严防因为矛盾纠纷等引发的可防性命案发生;集中资源、集中力量,严厉打击“涉农”及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等违法犯罪活动;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成严打攻势,将提高群众自防能力与严厉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同步进行,实现辖区降发案、降损失的防范工作目标,将多破民生“小案”作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