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4月3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分析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瑞指出,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是专项斗争成效成果的全面检验之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继续保持发扬斗争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市上下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力度不减,以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陈瑞强调,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紧紧围绕“长效常治”阶段性目标,聚焦“清零”目标,在核准核实重点线索上下功夫;聚焦办案质效,在案件诉判精准提速上下功夫;聚焦“打财断血”,在彻底清缴不义之财上下功夫;聚焦“打伞破网”,在打深打透保护伞上下功夫;聚焦乱源乱象,在行业整治动真除患上下功夫;聚焦监管漏洞,在扎实推进“一案一整治”上下功夫;聚焦隐患病灶,在强化治安整体防控上下功夫;聚焦基层基础,在夯实筑牢执政根基上下功夫;聚焦宣传效果,在营造氛围弘扬正气上下功夫;聚焦长效常治,在健全完善机制制度上下功夫;聚焦组织推动,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
陈瑞还就服务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对全市政法各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开发区分管领导,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