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西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10月13日,西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主要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主要精神批示,同时就做好我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国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新民主持会议,西安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才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坚定必胜决心,敢于啃硬骨头,确保常治长效,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聚焦“六清”目标任务,对照中央和省推进会统一部署,紧盯专项督导发现的突出问题,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把“六清”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要高标准落实,谋划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西安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才,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昊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西安区委政法委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