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国好人”获得者任桂梅受邀为省委政法委作专题报告

    8月11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专题培训,“中国好人”获得者任桂梅受邀为机关干部作“永葆初心 扶贫济困 在家乡土地上播撒善良和爱的种子”专题报告。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岩主持培训并讲话。
    任桂梅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深入社区工作,开启24年的扶贫济困工作,成立爱心工作室,带动身边老党员和爱心人士投身扶贫济困助学事业,先后被评为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和“中国最美志愿者”。报告中,任桂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几十年来扶贫济困的经历和自身感悟,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参训人员,让大家领会到了不忘初心、爱党为民的崇高精神,受到了一场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魏岩组长在培训会上指出,要以任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始终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退休不退志的坚强党性,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自觉到艰苦环境、繁重岗位锻炼提高自己、强化党性修养,坚决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学习她在党尽责,一心为百姓做好事、干实事的为民情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基层自身难以解决的实际困难,切实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体现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的作用。学习她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吃苦奉献,不解决问题不罢休的担当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研究探索,切实拿出实在管用的思路举措,做好“四个服务”,在忠诚履职、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当标杆、做表率。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辉、周国田、张玉龙出席培训活动。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