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辽源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八五”普法启动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吉林省“八五”普法启动会议精神,12月21日,我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八五”普法启动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晖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初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柴伟、市长程宇对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全面总结了全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对50家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80名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四家单位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对“八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徐晖强调,全市“八五”普法工作总的指导思想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紧跟时代发展变化,紧扣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紧贴辽源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实施好“八五”普法工作。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护航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目标,以规划重点任务为抓手,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奋力开创辽源普法工作新局面。


各县区、开发区以及全市60家普法成员单位、中省直部门、企事业单位140人参加会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