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韩俊到辽源市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动企业扩产能稳运行快发展


 4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到辽源市就复工复产工作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企业扩产能、稳运行、快发展。

 辽源市亿达碳业有限公司是吉林化纤下游企业,拥有国内领先、配套齐全的生产技术装备,疫情期间封闭生产,一季度实现同比大幅度增长,韩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并走进车间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在企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带动上下游光电、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在吉林省博大制药有限公司,韩俊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对企业疫情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给予充分肯定,韩俊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开展一致性评价,推出更多有效管用安全的药品,抢占市场份额。有关方面要在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优化审批流程,推动医药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吉林启星铝业有限公司,韩俊详细了解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的进展,要求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企业与一汽集团、中车长客等龙头企业加强对接。韩俊来到辽源市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吉林鹿人袜业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自有品牌培育有关情况,他强调,袜业是辽源市的优势产业,要加强研发设计,以智能制造为方向加快技术改造步伐,进一步完善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产业链条,打造辽源袜业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着力发展电商直播,形成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在东辽县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韩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企业产品后表示,要聚力蛋品精深加工,引领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安桂武参加调研。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