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我市组织全市扫黑领导干部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瑞带领我市部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党员干部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观看“向党和人民汇报——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在3200平方米的展馆内,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吸引了市领导和党员干部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了解有关情况。展览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充分展现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信心,用实际成效印证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长远考量。

    东辽县扫黑办蔡彬说:“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增强了主动作为、勇于斗争的信心。作为一名基层扫黑办工作人员,我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工作重点,切实细化推进举措,努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贡献力量,助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健康深入开展。” 

    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李金龙说:“此次‘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举办得非常及时,让参观的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深切感受到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通过此次参观,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工作任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为维护我市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大局作出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树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吉山,市扫黑办工作人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扫黑办主任、扫黑办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观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