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教育整顿】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度安排,4月9日下午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查纠整改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柴伟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第四驻点指导组指导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确保了第一阶段教育整顿平稳起步、扎实推进,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柴伟强调,进入教育整顿第二阶段,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强化学习教育的引力,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政策规定的效力。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突出查处重点,创新工作举措,清除害群之马。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扭住“六大顽瘴痼疾”不放,找准病根病灶,强化整治举措,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对查纠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政法单位直接责任、整顿办统筹责任及各级督查部门督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统一,坚持强势推进与蹄疾步稳相统一,再接再厉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东丰县、东辽县设分会场参会。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