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十一特辑】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迎国庆•走家乡山水,观辽源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全体党员民警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按照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9日,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了“迎国庆•走家乡山水,观辽源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部新城,全体民警参观了“党史中的辽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博物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地倾听每一篇可歌可泣的故事。从中共横道河党支部、中共西安煤矿特别支部成立,辽源这片革命热土演绎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奋斗史,大家仿佛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深刻体会了辽源的发展历程。

    活动还参观了科学技术馆、南仁东广场等地,近距离感受了辽源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的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植根于心践于行,坚守入党、入警初心,扎实履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能力水平、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回报家乡、报效祖国,为党和人民的戒毒事业努力奋斗!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