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在正确认识和把握重大理论实践问题中提高观大势、谋全局、抓落实的能力,牢牢把握统筹发展与安全这一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统筹推进政法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服务保障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指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既是对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也是对政法工作的要求。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把社会稳定和安全发展贯穿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要求,要努力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站位全局、服务中心,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部署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社会稳定。要聚焦服务大局,坚持立足吉林、服务东北、面向全国、影响东北亚,高标准抓好“长春中央法务区”规划建设,全面提高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加快构筑区域竞争法务优势。要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全力助推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高水平治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