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辽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为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春季复学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5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深入市直中学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各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督查组先后对十七中、四中、实验高级中学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对食堂进货查验、餐饮具消毒、“三防”设施、食品原料存储、从业人员管理、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对市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师生饮食绝对安全;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抓整改为契机,逐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杜绝学校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