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辽源这一成绩在全省排名第一


2020年5月,吉林省自然资源厅通报全省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汇交工作情况,全省62个上交单位中,辽源市得分第一。这一成绩是对辽源市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工作的认可。
    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实施以来,我市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厅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集中主要力量,以数据整合为突破,整合完善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数据。2018年4月,全市正式开启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工作,通过招标方式,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上海宜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按照“先易后难、急用先行”的原则,采用“技术整合与人工整合”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上下手关联无误,档案入户、户入幢、幢入宗、宗入图,实现不动产全生命周期展示,真正实现“图、属、档”一体化管理。
    为保质保量完成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时对作业单位进行业务培训,对疑难数据进行分析指导。协调相关科室保证存量数据整理工作进度与质量,2019年5月第一批向省厅汇交存量数据成果,并通过国家验收。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