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10月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这象征着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了交通运输局整合系统内执法单位,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崭新阶段。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整合了系统内6家承担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事业单位执法职能,将原来的市运输管理处、吉林省辽源市地方海事局行政执法职责及人员编制整建制划入执法支队,其他行政职责回归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辽源市德胜超限检测站、市公路管理处、辽源市郊区公路管理段承担的交通运输领域的行政执法职责划入执法支队,其他行政职责回归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将对优化全市交通执法资源配置、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部门、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