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企业调研帮扶

   1月27日,受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仁委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文斌带领执行干警来到广而洁消毒剂有限公司,慰问在战疫中作出杰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同时对其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调研。 
    省高院高度重视涉疫情防控任务企业的执行工作,省高院徐家新院长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时,对辽源中院保障防疫物品供应,为企业防疫物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进行了肯定。此次调研,是辽源中院巩固帮扶成果,进一步落实相关司法政策,助企渡过难关的具体举措。调研中,陈文斌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相关案件执行进展情况,了解目前需法院帮助解决的问题、困难。广而洁消毒剂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采取善意执行措施、继续派驻人员加大帮扶力度、减免诉讼费等困难提出了需求,并对辽源中院一直以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陈文斌局长针对企业提出的案件执行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与市委市政府积极协调相关帮扶工作,指导龙山区法院研究落实减免诉讼费等事宜,对提出的其他困难与需求带回法院提交党组尽快研究解决。 
   “暖企”帮扶的背后,彰显的是辽源中院与企业共克时艰的决心和直面疫情的魄力。疫情仍在持续,辽源中院将努力践行省高院、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帮企暖企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秉持善意审慎文明的司法理念,一以贯之地坚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