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龙山区司法局确保“三个到位”,深入基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龙山区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职能,确保“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法治在防控工作中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
           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员力量到位 
    区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压实责任,主动靠前勇担当。第一时间到东吉街道和东吉社区对接防疫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排班表,每班由分管领导带队,全局参与、上下联动,确保人员力量投入基层抗疫一线。
           深入网格商户,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司法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安排,深入网格,积极投身商户走访工作。1月18日起,对东吉社区辖区内的沿街门店逐户上门排查宣传,督导其做好顾客测温、张贴吉祥码和信息登记工作,引导广大商户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决做好经营场所防控保障工作。
           结合司法工作,确保职能发挥到位 
    全区乡镇、街道司法所积极参与所在辖区的基层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通过走访排查工作,加大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全区上下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社会各项事务在法治轨道上平稳有序运行。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