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未雨绸缪 辽源公安开展防汛救援集结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汛期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及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能力。7月14日,辽源市公安局情指中心组织开展全局防汛救援集结演练,各分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刑警支队参加集结演练。

    7月14日14时50分,情指中心向各参战单位下达防汛救援集结指令,各单位接到指令后迅速反应, 40分钟内,各参战单位共130名警力全部按照指令要求到达集结地点,各单位及部门均由领导带队,参战民警精神饱满,着装严整、装备齐全,参战车辆车况良好、整齐划一。

    通过此次防汛救援集结演练,增强了全警汛期应急处突意识,检验了全局警力调动能力,明确了各单位、警种承担的工作职责,为妥善处置各类汛情险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