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辽源市公安局开展“走遍辽源”环境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部分小区内随意张贴小广告等突出问题,8月1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段于建组织市公安局开展“走遍辽源”环境整治活动,对龙山区北寿街道长寿社区部分小区的居民楼、公共设施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为切实开展好此次活动,市公安局前期做了精心准备,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段于建提出具体要求;精细划分责任区,从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到各单位部门及每名民警,都有具体清理区域;采购清理工具铲子400个、喷水壶150个、手套400副、扫把100套、塑料袋200个。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广大民警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冒雨开展工作,克服小广告多、极难清理等不利因素,累计对100余栋居民楼的1.2万余条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北寿街道长寿社区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小区群众给予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民警对环境保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辽源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要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人民公安的担当与力量。
市公安局在局党委成员、市管高级警长等领导干部及民警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