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辽源公安统筹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8月9日,辽源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创城会议精神,对当前创城工作提出要求。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志洲主持会议,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但小广告乱贴、车辆乱停乱放、养犬管理等问题没有得到根治,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及城市形象。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锚定目标、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合力攻坚,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不胜不休的精神状态和志在必得的工作干劲,确保创城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把创城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掀起工作热潮。交警支队要开展专项行动整治街路乱停车现象,确保全市所有街道、巷路无死角。机动治安支队要充分调动分局力量,在加强养犬管理和打击治理张贴小广告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整治到位、打击到位。各单位、各警种要认真履职尽责,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要加强跟踪问效,对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