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教育整顿】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2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刘伟华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永丰参加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仁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相关准备情况,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伟华、朱永丰在点评中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开得严肃认真,会议质量较高。真查真摆,深挖问题痼疾,真刀真枪,批评深入到位,做到了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真抓真改,措施翔实有力,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和魄力。每位同志都有了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都能够按照要求扎实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定要紧抓不放,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市中院党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筑牢思想根基;要进一步强化人民主场、进一步坚持政治导向,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强化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政法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树仁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对今后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