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教育整顿】辽源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3日,辽源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刘伟华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段于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慈向东主持会议,报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相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伟华、段于建在点评中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着实具体,方向明确,为做好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尤其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重要作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政治免疫力。要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时限,确保一项一项有人抓、一个一个改到位。要推动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五个过硬”要求,优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作风、提高能力素质、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到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 
    慈向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