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乾安惠农摩托车驾驶证发放仪式
    12月31日,乾安交管大队在6楼会议室,举办“乾安县惠农摩托车驾驶证发放仪式”,共有210名农民朋友通过了考试,成绩合格,考取了摩托车驾驶证。
    11月上旬,深入推进“预防事故,减量控大”和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汲取乾安“4.15”和扶余“10.4”事故教训,为解决广大农民朋友出行难,从源头预防和治理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全面落实松原市惠农摩托车免费考试政策。乾安县交管大队按照市、县党委政府、市交警支队和县局党委“关于农村摩托车免费考取驾驶证”工作部署,成立了由交安办、驾考中队全员参与的工作专班,全权负责为全县农民驾驶员免费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各项工作。
    乾安县交管大队全程组织整个考试过程,从人员摸底、报名检查、科一到科四规范化考试考核,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12月31日,共有210名农民朋友通过了考试,成绩合格,领取了摩托车驾驶证。截止目前全县共有11900余人报名考试,已体检合格9098人,到驾校培训7394人,已参加科目一考试6995人,预计一月末摩托车考试工作全部结束。
    通过严格的培训考试,使广大农民朋友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