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这伙嚣张的人“栽了”

“冬季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乾安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日前,成功侦破1起寻衅滋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2月21日17时许,乾安镇内某“理发店”主王某宇和周某,以及徒弟刘某、杨某在店中点煤炉取暖,因煤炉冒烟,王某宇便将房门打开放烟。一段时间后,刘某感觉冷就让王某宇把门关上,王某宇拒绝关门。刘某对此很生气,与王某宇发生口角。愤怒的王某宇在周某和杨某的帮助下,将刘某拽到店外,绑在电线杆上,脱掉了外裤。事后,受到羞辱的刘某打电话找来朋友王某赐欲和杨某打电话找来的刑满释放人员朱某殴斗。由于,王某赐和周某、杨某熟悉,就站到杨某这边。处于劣势的刘某在朱某威胁下,被朱某、杨某、周某、王某赐开车带到城西一处坟地。在坟地,朱某对刘某进行殴打,并用刀威胁刘某。刘某屈服后,朱某让刘某跪在地上扇自己耳光和道歉。一旁的杨某将刘某道歉和打耳光的情节用手机录制下来,转发到自己创建的群里,进行炫耀。在返回城里的途中,朱某等人感觉没过瘾,便将刘某带到“乾安公园”北门,在车上对刘某进行一番侮辱后,满意地离去。刘某因害怕朱某等人再次侮辱自己,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

12月25日下午,乾安县公安局经工作得知了案件的信息,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们经缜密侦查,很快查清了杨某、周某、朱某、王某宇的犯罪事实。12月27日凌晨,民警们果断出击,先后将杨某、周某、王某宇抓获归案。朱某迫于警方强大的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讯问,周某、杨某、朱某、王某宇对上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周某、杨某、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王某宇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