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铁东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铁东区领导干部作风大会精神,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93日下午,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区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奇智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和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是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定精神,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召开的一次非常及时、十分重要的会议。政法委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按照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查找内容,对照“八不”和“五个之弊”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坚持眼睛向内找问题,多从自身找问题。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敢于亮剑发声,敢于动真碰硬,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发现违规违纪的人和事,要从严从重查处。

会议要求,政法委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整改活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和区委的要求,做到一个步骤不能少,一个环节不能漏,精准对标,有序开展。把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对党负责、为民担当、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反邪教等工作,为建设平安铁东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铁东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寇玉凤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