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法学会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92216d22e95f25883d41afb9ab627.jpg

1月3日,市法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并开展专题学习。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庞源平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并进行了逐字逐句的系统学习。共1900字、近14分钟。今年的贺词“金句”多,故事更多,蕴含着道理,更饱含着深情。一个个成就,令人自豪,一段段故事,催人奋进,一句句牵挂,温暖人心。张富清、黄文秀、四川木里31名勇士、杜富国、中国女排……习近平提到的这些人是千千万万奋斗者、追梦者的代表。还有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也是“动员令”“出征令”。在贺词结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寄语,激励和感染全体干部。

所有党员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贺词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