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褚春彦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调度会上强调:立行立改 精准发力 从严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措施

4月18日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褚春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四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中央第五督导组到四平市下沉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梨树县、铁东区教育整顿办以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执纪监督(线索核查)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受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灵计委托,褚春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褚春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从严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

褚春彦强调,要迅速整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对标对表,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找准病灶、深挖病根,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知责明责、真改实改,把督导组提出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新成效。要高度重视。县(市)区党委要真正负起责任,各领导小组要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这次整改方案的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直各政法单位主要领导要认真督导本系统本单位查纠整改各项工作,绝不能出盲点、出漏洞。要举一反三。要根据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从思想上、工作上、执法理念上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并补强学习教育阶段、查纠整改阶段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和行业乱象,清除害群之马,办实为民实事。要严肃督查。要定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要切实履行各党委的主体责任、各政法部门的直接责任,克服“上热、中温、下冷”,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四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直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政治部主任,各县(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市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