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小小年龄就网恋 没有巡警真的会“私奔”成功

男女“私奔”我们经常在电影中能看到,往往都是男女主角不顾阻拦投奔所爱的人或者一块“私奔”。但是近日,这一幕却在现实中上演,而且两人还都是未成年的孩子。

1月25日晚20时,正在火车站开展旅客身份实名查验的四平市巡警支队民警突然接到一对夫妻求助。“同志,我们家女儿被一个小伙子拐跑了”小女孩母亲李某非常焦急的对着民警说道。民警李平马上安慰他们并询问具体情况。 

经了解:小女孩孙某近期频繁的用QQ和一男孩聊天,起初父母并没有在意,以为只是正常的和网友交流。然而,情窦初开的小女孩实际上已经“坠入爱河”。今天一大早,女孩父母突然发现孩子莫名离开,而且床头还留下了一张纸条:妈,出去玩几天。

一个13岁的小女孩涉世未深,一人在外十分危险。父母看到纸条后顿时慌了,家里人也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不过镇定下来后,母亲李某突然想到会不会和经常聊天的网友有关呢?结果一查聊天记录,母亲有了惊人发现:网友小明(化名)今天从外地赶过来接女儿走,而且两人已买好了离开的火车票。夫妻马上想到:到火车站去堵。因此这才有了到火车站求助民警一幕。

接到求助后,民警李平立刻加强现场盘查和查验警力部署,按照这对夫妻提供的小女孩照片进行详细比对,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23时10分,一对少男少女进入民警视线,经比对发现,正是离家女孩。女孩父母也闻讯赶到,立即把小女孩拉到一旁进行说服教育。经查:小明(化名),今年16岁,与小女孩孙某网恋,两人准备外出玩几天。考虑到小男孩还未成年,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小女孩孙某也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了家中。临走前,夫妻俩对民警连连道谢。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