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下沉一线抗疫情 社区点赞送锦旗

4月3日,四平市委政法委收到了来自七马路街道福民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带头,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除外地返平隔离和值班值守人员外,全下沉到辖区人口多、人员结构复杂、防疫任务重、工作难度大的重点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复工复产后,市委政法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包保助力七马路街道福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中,33名干部分为3个工作小组,每天6-8个小时轮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短时间内完成了2641户排查任务,开展了180个商户的监管工作,破解了复的一道道难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委政法委结合自身职能,集中开展了反宣品清理工作,并迅速破获一起制造张贴反宣品案件。


“抗疫情站前沿作垂范,治反宣态度坚快亮剑”,话语简短却字字真情,委机关同志们纷纷表示,社区对我们工作的感谢与信任,既是荣誉又是鞭策“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坚守岗位,砥砺前行,与全市人民一起攻坚克难,全力助力复工复产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