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四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4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褚春彦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石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朴永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姜生参加会议。

会上,褚春彦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需要整治的顽瘴痼疾作简要介绍。应邀参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群众代表围绕政法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开门见山指出问题、提出建议,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建言献策。

褚春彦强调,要坚决贯彻省第三指导组要求,认真做好意见的梳理,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归纳,持续跟踪,总结提炼,找准顽瘴痼疾背后深层次原因,紧盯“病灶”,对症下药,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要查找出真正制约政法工作的顽瘴痼疾和行业乱象,通过精准施治、联动共治、开门整治,打好整治“组合拳”,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形成工作闭环,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成果。要深入开展“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事、解难题,使政法干警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保护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