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4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褚春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褚春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政法委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褚春彦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史增信、保持信仰定力;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激发奋进之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平、法治四平。

褚春彦要求,政法委机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全市工作大局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意识形态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实践检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