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褚春彦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上强调:提早谋划 超前部署 细化措施 为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打下坚实基础

4月2日,四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褚春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褚春彦在讲话中指出,四平市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当前,教育整顿正处于从学习教育环节向查纠整改环节过渡的关键节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主动对标对表,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地各单位教育整顿一体推进、同频共振。

褚春彦要求,要在抓好查纠问题的同时,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打牢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提升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平,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要超前谋划查纠阶段各项工作,认真细致抓好自查自纠,确保“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谈心谈话、教育引导等措施覆盖到每一名干警。要狠抓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定决心和信心,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创新工作举措,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治到位,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褚春彦强调,要及时总结提炼,推出亮点典型。选择有效载体,大力选树宣传政法系统先进典型,树立良好形象,积极探索总结查纠问题环节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推动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有机衔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市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