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坚决确保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 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9月16日,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娄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督导考核情况。市公安局、伊通县分别汇报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娄少华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新要求。各地市域办要充分发挥主体主责、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等作用,全面落实领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职责。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地和各相关部门要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盘点,采取“五化”工作法,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加大督导力度,督出压力、查出动力,坚决确保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

娄少华强调,要加大先进典型培树力度。各地和各相关部门在全面抓好工作的同时,要因地制宜、找准载体,切实抓好典型发掘、培育、树立,充分发挥其带动、引领、示范作用。要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市县两级市域办的同志要把提高落实力、增强执行力作为工作的最强力引擎,重学习提素质、强统筹抓落实,努力当好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发动机”“协调员”和“督导员”。

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市市域办全体同志以及其他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