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崔丙龙主持,市委第二指导组成员赵雪峰、孙立志两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崔丙龙副书记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充分结合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治理现代化、综治中心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就如何解放思想、推动发展、破解难题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真正做到了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实际效果。

市委第二指导组赵雪峰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对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