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3下沉督导小组召开督导四平市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3下沉督导小组4月11日正式下沉到我市开展督导工作。当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3下沉督导小组下沉督导四平市动员会在市政府召开。第3下沉督导小组组长丁晓明同志就做好督导工作讲话。 市委书记韩福春同志作动员部署。

       丁晓明同志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专项斗争及督导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每个重要环节以及督导工作都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开展好专项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丁晓明同志强调,本次督导组下沉,主要目的是压实地方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开展督导,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坚持边督边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韩福春同志表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这场正义之战。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支持配合保障工作;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督导反馈问题清仓见底;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掀起对黑恶势力的新一轮凌厉攻势,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林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市政府班子相关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省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副主任,以及铁东区、铁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