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线索转办会议召开

8月2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移交线索转办会议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王春祥主持。市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时闻波,市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李志坚,市线索核查管理中心主任王建宇及各县(市)区扫黑办、市直相关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祥对8月21日省扫黑办转交我市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转办线索情况进行总体说明。现场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移交线索进行转办,各地各成员单位分别填写交办单。王春祥对下一步线索核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市)区和成员单位将线索领回去后,要主动向主要领导汇报,将此项工作抓实、抓细,不放过任何一件有价值的线索。

二要成立核查组,保质保量完成核查任务。涉及的单位要由分管领导亲自负责,组织专人,成立线索核查组,对案件进行深入核查,做到一案一清零,件件有结论。

三要按照时限,归类总结上报。各地各单位要在9月25日前将案件线索核查完毕,并将核查结果书面报送市扫黑办。


会上还对近期省“回头看”、培训以及前期交办线索清零等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