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公安局推动公安政治工作上台阶建新功
    市公安局在3月4日召开的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暨政治主官述职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推动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围绕政治建警、队伍管理、实战练兵、宣传文化等7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全市政治工作,宁江公安一分局、宁江公安二分局、扶余、前郭等8个县(市、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交警、巡警等2个警种部门政委分别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政治工作全面创新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大家在继承中发扬、在发扬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政治工作,要始终做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政工部门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政工干部必须履行政治责任。工作中要深挖短板不足,不断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进一步坚定全市公安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工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打造队伍建设“五个高地”为目标,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加强队伍管理,深入推进教育训练,落实好爱警惠警各项措施,扎实做好表彰奖励和典型培树宣传工作,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质量过硬松原公安队伍,为全市公安机关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卫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工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抓落实的实效性、严肃性、原则性和创造性,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松原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