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22160204.jpg

   7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聂施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齐玉祥主持会议,市检察院脱贫攻坚小组、市地方志办公室、市气象局、凉水河子镇、腰站村相关领导、驻村干部及包保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22160208.jpg
微信图片_20190722160210.jpg

   会议听取了驻村书记关于2019年上半年驻村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产业发展项目、扶贫资金运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热烈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722160213.jpg
微信图片_20190722160215.jpg
   聂施恒强调:一要准确定位。联保单位要紧紧依托镇党委和村委会的支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围绕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要精准施策。要结合腰站村实际情况,注重分类指导,因地因户因人施策,确立可持续发展产业项目,实现产业扶贫规模和效益的大提升。三要依托党建。要积极发展普惠项目,充分发挥当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驻村队员的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四要确保长效。要对已脱贫人口定期开展“回头看”、着力进行“回头帮”,明确后续扶持政策,做到脱贫不脱钩。同时,脱贫攻坚小组各联保单位要加强对驻村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基层基础。
责任编辑: 赵树军 付正东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