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通化公安交警全警上路迎战大雪
    14日晚,我市突降大雪,路面结冰、积雪严重,直接危及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确保恶劣天气下的道路安全畅通,通化公安交警全警上路疏导交通、除冰融雪、苦战严寒,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东昌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恶劣天气紧急工作预案》,全警上路执勤,他们在市区道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道路疏导交通,与各清融雪部门联系,规范清融雪作业,并增派交通巡查车携带融雪剂和融雪盐实施人工抛洒,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充分利用交通广播、电话短信、微博、微信官方平台等宣传平台第一时间对路面情况进行实时报道,为司乘人员提供出行参考。

    东昌交警大队还启用了公路中队交通安全服务站,实施24小时联勤制度,免费为过往、过境司机提供饮用水、急救药品、修理工具等便民服务用品,并设立司机休息室,为长途过境的驾驶员提供免费过境休息服务,消除了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针对此次降雪东昌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50多台次,市区内没有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和大范围交通阻塞,确保了市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