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通化市委政法委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12月1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之会同志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金奎军同志就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久成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作巡察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开展政治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开展政治巡察是推动深化改革、实现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开展政治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抓手。要切实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充分信任,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做好监督,助力巡察工作规范开展。要超前谋划,坚持边巡边改、边巡边查、边巡边建,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监督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委政法委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坚决确保巡察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我们一定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坚决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到位,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我们一定加强领导、强化纪律,坚决确保接受巡察工作监督检查到位,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求真务实,我们一定坦诚相对、正视问题,坚决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找出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全面深入做好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奠定坚实基础,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场硬仗。

  

    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