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辉南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3月20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希铭总结了2019年全县政法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希铭指出:2019年,全县政法机关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要求,忠实履行政法工作使命任务,全力打造平安辉南、法治辉南和过硬政法队伍,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经济快速发展,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
林希铭强调:2020年,全县政法机关,一要坚决履行首要政治职责,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切实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三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全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创新完善社会治理模式,全力建设高水平“平安辉南”。五要继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全力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六要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俊主持

会上,县法院院长崔新江、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勇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巴音朝鲁书记、景俊海省长,通化市委高志国书记,李平市长的批示精神。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分管领导、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