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通化县】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持续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推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的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我县政法工作水平。7月2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管健、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全县政法委员、乡镇政法委员及开发区、社区党工委分管综治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立志主持会议。




       会上,政法各部门详细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打算。




                          张立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政法各部门面对疫情防控重任,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推进法治化建设等方面亮点频现,全县政法工作整体水平跃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全县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狠抓《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勇于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探索具有通化特色、时代特征、市域特点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推动平安通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工作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工作,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切实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积极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重点难点攻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要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不断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心组织督导考核,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好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奋力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