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通化检察】市检察院启动检察官业绩模拟考核工作

    日前,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业绩模拟考评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君清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通化市检察机关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指导意见(试行)》《通化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方案》和《通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考评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检察官业绩模拟考评工作流程。





    会议指出,构建以办案质量和效果为核心的考评管理体系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环节,是司法人员分类管理改革和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延续和深化,对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展检察官业绩模拟考评是为了发现和解决考评指标、计分规则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当下,确保模拟考评工作取得预期成果,为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聂施恒出席会议。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