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二道江区委政法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法部门意见建议交办会议

    10月23日上午,二道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法部门意见、建议交办会议”。会议对区委政法委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的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向政法各部门进行了交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晶慧主持会议,公安分局纪检书记、检法司政治处主任,交警大队督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议共向政法部门交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法部门的意见、建议共21件(公安分局12条,检察院1条,法院2条,司法局3条,交警大队3条)。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晶慧在会议时强调,这些意见、建议是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本着对政法系统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的,代表着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的殷切期盼和对政法工作的更高要求,客观、全面的提出了政法系统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正确对待这些意见、建议,对代表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向提意见、建议的代表、委员进行书面答复,并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的加以改进,逐一落实兑现。区委政法委将对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跟踪问效,回应群众关切。政法各部门也要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全区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努力转变自身作风,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政法铁军。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