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二道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020年第三期“干部大讲堂”、二道江区法学会双百工程《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上午,二道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020年第三期“干部大讲堂”、二道江区法学会双百工程《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博士导师宋显忠教授,从《民法典》的立法意义、《民法典》的制度评价等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同时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领导干部如何理解和把握《民法典》,怎样在工作实践中抓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推进法治二道江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科学把握贯彻实施《民法典》的基本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和社区书记参加培训。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