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辉南县委政法委】派员参加县检察院民主生活会

    10月21日,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晓民参加会议并指导。





    会上,李勇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着力破解“干什么?怎么干”的思想问题,围绕“思想解放‘中梗阻’,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批评诚恳,查找问题,整改措施有力,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李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检身改过,达到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全力为辉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原标题: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