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战“疫”不停歇 通化县法院干警二次“出征”

    时隔几天,全城第二轮核酸检测开始了。通化县法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组织全院干警二次“出征”,誓与“疫魔”抗争到底!

    核酸检测的前晚,干警们“全副武装”来到包保小区进行二次入户登记,并挨家挨户送去承诺书、耐心为群众解答疑问,为二次核酸检测工作打好提前量。所包保的小区大多没有电梯,干警们只能爬楼梯,一栋接着一栋,不知敲了多少户门,爬了多少个台阶……







    1月20日6点40分,院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带领两组志愿干警分别来到体育馆、团结社区核酸检测地点。每位干警各站其岗,各尽其职。一部分干警组织居民填写好采集表,并仔细检查采集表填写是否正确完整。另一部分干警维护场内外秩序,组织居民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确保居民的生命安全以及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自抗疫工作开展以来,县法院党组成员一直深入“一线”,亲临现场进行督导检查,鼓舞大家以法院人的责任担当和拼劲干劲全力配合好新一轮的“战疫”,同时反复叮嘱大家严密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进行。


    战“疫”还在继续,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通化县法院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怕吃苦、不怕困难,连续作战,为战“疫”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