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闻令而动 逆行而上 ——东昌区检察院干警凌晨踊跃奔赴抗疫“前线”

    “全体东昌干警到龙泉,打好疫情阻击战。”,为遏制疫情蔓延,严格控制人员流动,1月18日凌晨1时51分,检察长一声令下,东昌区检察院迅即落实通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院党组紧急集合26名干警来到东昌区龙泉街龙兴社区。




    东昌区检察院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与干警一道分为六组,对包保小区多个出入口进行封闭,在包保小区门口设立24小时值班卡点,他们不畏严寒,扎实做好防疫宣传,人员、车辆及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为消除居民对管控的恐慌心理,值班干警不厌其烦对他们宣传政府通告,对欲外出人员逐一劝返,对购买急需生活物资的,协助社区人员逐一登记帮助购买。




    自凌晨2时起,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光华不时到执勤卡点查看值班情况,并慰问值班干警,期间多次打电话协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事宜,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好有力保障。





    执勤干警中,有的是双职工奋战在防疫一线,家中有病老人无暇顾及,年幼孩子只能电话遥控;有的在执勤时间已到,但外单位还没来交接,他们就毫无怨言坚守。


    冬已尽,春将至。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大获全胜!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