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互联网+党建” ——东昌区人民法院深入应用钉钉讲党课

    6月24日,东昌区人民法院党组深入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活动,同时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提高学习效率,节约审判资源,将党课课堂搬入手机终端,通过钉钉软件和党员在“云上互动”。


    此次党课,由东昌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丽娟主讲,全体党员线上听讲,以“两个坚持”为主题。张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全院党员干警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形象的专题教育党课。




    张院长强调,法院要充分发挥司法促发展、稳预期、保民生的作用,精准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障和促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要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诉讼服务机制、“分调裁审”机制建设,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效率、提升司法便民质量、提速司法资源科学配置。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司法实践,努力在司法个案中选择最优的化解方案,实现案结事了人和。要不断巩固拓展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整合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电子送达等功能,不断提高信息化诉讼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锻造高素质法院人才队伍。



    当天,51名党员参与听讲,学习率达到100%,做到了所有在职在岗党员“不掉队”“不漏学”,开创了党建工作新格局,党课教育新模式。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